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率队走访北京校友

为扎实做好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3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一行在北京走访校友,共叙友情,畅谈校企合作,并邀请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在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97级工业设计专业校友贾洪坡陪同王道安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重点项目中心等地。

校友座谈会上,王道安介绍了学校建校60周年来的辉煌历程和“三创两迁”精神,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等。他谈到,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也是母校最牵挂的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联络校友工作的力度,加强校友们的沟通与联系。他表示,母校一定会会尽力而为,为各位校友做好服务。他还介绍了学校今年筹备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邀请广大校友在方便时能回母校看看。

贾洪坡对此次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介绍了特斯联科技公司,以物联网应用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以“未来建筑”、“未来城市”、“未来金融”三大业务板块为支撑,提供“未来系列”多场景解决方案的智能物联网平台公司的发展。也对学校今后的发展,特别是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发展以及校企合作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方案。

在京期间,设艺学院詹秦川还邀请特聘院长陈丹和部分在京设艺学院校友交流,大家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点滴,表达了对校领导一行的热烈欢迎和对母校60周年庆的祝福,并对母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同时也表达了回校参加庆典的强烈愿望。

设艺学院、学工部和校友总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