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率队走访深圳、东莞校友

 为扎实做好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在学校统一安排下,3月9日至12日,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赴深圳、东莞走访校友,通报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在深圳校友会会长沈四光办公室交流

王树茂一行与深圳校友座谈

王树茂一行与深圳校友合影

王树茂一行与东莞校友座谈


 

在粤期间,王树茂一行走访了深圳市深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深圳中世纵横设计公司、东莞莞猛酒业公司等单位,分别与深圳校友会会长沈四光、副会长张建民、东莞校友会会长邓郁猛进行了交流,并组织专场座谈会与深圳、东莞两地50余名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树茂介绍了学校60年的辉煌历程和“三创两迁”精神,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等,同时高度评价了深圳校友会成立23年来取得的成绩。王树茂还介绍了学校今年筹备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庆典,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此次校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深受鼓舞,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学校今后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60周年校庆是母校的节日,一定要回家看看!

设艺学院和校友总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