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王学川率队走访浙江地区校友

 3月9日至12日,副校长王学川一行赴杭州、温州及海宁等地,走访校友,回访用人企业,商谈合作事宜。

副校长王学川一行探望温州校友会会长兰云军教授



王学川一行与温州校友会合影

 

 3月9日,王学川、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弓太生等一行首先到温州看望了温州校友会会长兰云军教授,会见了校友会秘书长宋健、李运河等校友,兰云军对王学川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祝母校取得更多成绩。交流中,校友们就校庆工作、校友会建设及学校学科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王学川一行与浙江校友会合影



王学川一行与海宁校友会合影


       3月10日和11日,王学川一行分别到杭州和海宁,与浙江校友会和海宁校友会进行交流,在杭州会见了浙江校友会会长洪文清、校友会秘书长曹奇洪和部分校友,在海宁与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秘书长邱云燕等校友进行了交流。在座谈中,王学川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介绍了学校建校60周年的校庆工作安排,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浙江校友返校参加庆典。洪文清会长和许建新会长对王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发展表示关心,就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校友工作和校庆工作等进行了深入和交流,并就成立陕西科技大学基金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学川一行与海宁市芬尼斯皮革化工有限公司校友交流



王学川一行与浙江中辉裘革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交流


王学川一行与浙江省皮革协会的理事长李伟娟、秘书长官敏健等校友交流


在海宁期间, 恰逢2018海宁中国国际皮革毛皮原辅料展暨海宁中国时装面料展,王学川一行在展会上与浙江省皮革协会的理事长李伟娟、秘书长官敏健等校友进行了交流,探讨目前皮革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可能的应对措施,以及下一步行业的发展思路,并走访了浙江中辉裘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丰皮草、海宁富升裘革有限公司、河北东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宁市芬尼斯皮革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皮革行业知名企业,看望了已经成为这些企业的技术骨干和核心管理人员的我校众多毕业生。王学川向这些企业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校庆工作,还就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校友会和轻工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