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新 春 贺 信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您向您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7年,是学校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发展战略奠基期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体陕科大师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聚焦“追赶超越”,保基础、建高峰、强保障,扎实推进“一流”建设;以“三创两迁”精神为旗帜,围绕“创新、开放、共享,学科、人才、质量”六大办学理念,擘画了建成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研究型大学的美好未来。

 

 2017年,也是我校校友工作的不断进取之年,学校积极完善为校友服务的平台,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校友与社会的沟通桥梁。逐步完善了校友数据库,全面提速地区校友会建设;先后邀请50名校友组团返校举行专场招聘会,全年有近千名校友通过回校交流、举行讲座、指导学生等多种方式交流合作,更组织12名校友企业家参加西安市政府组织的科技人才峰会暨“梦回长安校友行”活动和首届世界西商大会,充分展示我校校友风采,助力西安发展。

 

 2018年,喜逢陕科大建校60周年。办好60年校庆,汇聚包括广大校友在内的最广泛的积极力量,形成助力陕科大复兴图强的最大公约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是全体科大人的共同期待。我们相信,画好中国梦、科大梦、我的梦的同心圆,陕科大人在继续坚持科学理性的同时,也将收获诗和远方。

 

 甲子弦歌传薪火,同心共谱新篇章。亲爱的校友,无论您身在何方,母校永远与你们亲切相连!我们满怀信心,将持续推动完善服务校友的工作体系,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我们将把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化为学校前进的强大动力。让我们一起携手,矢志奋斗,在新时期继续发扬“三创两迁”精神,共同为振兴中华,为地区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2018年,衷心祝愿陕科大校友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开拓进取,创造佳绩。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