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本财校友一行返校洽谈校企合作

我校仪表92级校友、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本财一行于11月4日来校交流并与有关单位进行了座谈。副校长蔡煜东,学工部及机电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殷立雄主持。

座谈会上,蔡煜东首先代表学校对张本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三创两迁”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平台的搭建,促进学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他也希望通过张本财校友的回访,能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学校与茅台集团的联系,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交流对接工作,在产学研合作、拓展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等方面不断加强合作。

张本财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他简单介绍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生综合能力培养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回访母校,进一步加深校企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专业交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校友是学校的骄傲,更是学校发展的财富。校友总会也将进一步做好各项联络沟通工作,将校友总会打造成为校友联络、交流和发展的平台,更要成为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以创造性的工作与校友们共同迎接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盛典。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