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十年相约,情谊不变 |装备03级本科毕业生再聚母校

10月14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迎来了装备03级(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轻化工程))16位校友。在校史馆,通过参观和讲解,校友们对学校成立至今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师生座谈会、重返宿舍和食堂等活动,校友们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科大学子深感自豪。

下午3点,在逸夫楼506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轻工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机电工程学院杨建桥教授、张宏教授,侯顺利、张锋、方辉、胡连华、刘艳、段素霞老师和轻工学院刘叶老师,以及2014级装备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宏教授主持。

座谈会开始,李新平书记、张宏教授介绍了学校和专业十年发展,对校友齐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他们在岗位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校友们对母校十年变化感慨颇多,他们表示在工作岗位上获得成功得益于科大四年的教育。校友代表王超从“自豪”、“感谢”、“祝福”等关键词出发,谈了自己作为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生而感到骄傲,同时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他讲到:“在校期间专业课程较重,涉及的知识面较广,恰恰是广阔的知识面,使他可以快速了解公司业务和行业发展,而且能从专业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十年一晃而过,面对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2014级学弟学妹,校友们结合自身讲述了十年经历与不易、十年收获与成长、十年奋斗与辉煌。他们提了几点建议:一是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二是了解专业前沿,积极参加双创比赛;三是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校友们的经历、经验是科大后来人的宝贵财富,收获与辉煌是科大后来人的榜样力量。

“向之所欣,俯仰之间,已为陈迹”,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十周年聚首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校友用相机定格下美好的记,分享人生点滴历程,忆往昔科大美好岁月。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