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广东皮革校友会首届财富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9月17日上午,我校广东皮革校友会首届财富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会长唐勇、副秘书长牛国强、校友会资深顾问官平、各地方分会、管委会成员近50人参加活动。

本届论坛由海通证券投资顾问团成员方沣担任主讲嘉宾,他从股票板块的投资建议和ETF(指数基金)的配置方法两个方面做了主题发言。陆家嘴国泰人寿营销部经理陈万日从保险的基础常识,配置原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最后我校77级校友杨群民,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趋势发展和机会把握的交流汇报。与会校友都纷纷表示此次论坛活动获益匪浅,意犹未尽。

 

 财富论坛活动的开展是广东皮革校友会2017年初确定的全年重点工作之一,旨在合校友会之力打造几项品牌活动,将陕西科技大学广东皮革校友会的品牌影响力辐射到行业和社会的各个角落。国内皮革行业的发展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转型期,广东皮革校友会希望能与广大踏实肯干的陕科大皮革人一起为皮革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