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相约溆浦坪溪 共建温暖乡村——记我校湖南校友会怀化溆浦公益扶贫活动

9月8日,由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组织发起, 校友企业湖南国教广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德馨读书吧、湖南九星生物、金榜添翼教育及湘乡志愿者爱心协会等单位和公益组织共同参与的怀化溆浦帮扶之旅,在怀化市溆浦县坪溪村小学拉开帷幕。我校湖南校友会副会长文沙莎、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峰、溆浦县副县长向萱慧和广大热心校友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徐峰作为此次爱心帮扶活动的发起人,向坪溪小学的师生们转达的了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鼓励,并向坪溪小学捐赠各类图书一千册,帮助学校建立图书馆。

向萱慧代表溆浦县政府,向前来开展公益扶贫活动的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坪溪小学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金榜添翼教育杨慧女士带来的生动的英文课。

最后,校友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走访了坪溪村的12户贫困户,送去爱心善良近万元,为他们带去精神上的慰藉和物质上的帮助。

此次公益扶贫活动系我校湖南校友会开展的“助力扶贫,关爱山区儿童活动”的第二站,秉承着“集善心、筹善款,集众力,合众心,共建温暖之家”的主旨,以公益活动为载体凝聚广大校友和校友企业,扩大湖南校友会的影响力,也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