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食品学院发酵工程95级校友重聚母校

2017年7月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酵工程专业95级校友重聚母校。校友重返母校期间,通过参观校史馆、实验室,学院展室座谈、走访咸阳校区等了解我校历史变迁,真实感受我校近些年的发展历程,为母校发展留下真诚祝福。

8日上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从一张张富有年代感的照片中回顾当年青葱岁月、感受我校历史变迁;从一本本专业课书籍中畅谈师生恩情。随后,校友们在学校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前和老师们亲切合影。最后,学院专业课老师与校友们在展室亲切座谈,回顾当年课堂上的趣事、畅谈毕业后同学们的发展。老师们也就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水平等为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也纷纷表示,看到母校近些年跨越式的发展,倍感自豪,同时也祝愿母校更上一层楼,早日实现学校综合实力提升的跨越式发展。

下午校友们驱车前往咸阳校区。回顾当年走过的风景,诉说同学深厚友谊并合影留念,将幸福回忆带走,把美好祝福留在科大!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