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制浆造纸工程专业93级校友回访母校

二十载春华秋实,二十载光阴荏苒。7月6日至9日,我校原轻化工系制浆造纸工程专业93级24位校友毕业20后重返母校相聚。

当校友们再次迈入阔别已久的咸阳校区,往昔的学习生活场景历历在目,大家在宿舍前,银杏林前,操场上合影留念,回味着当年美好的回忆。

7月8日上午,校友们来到西安校区校史馆,校友们佩戴着西北轻工业学院的校徽,仔细地观看图片体味学校发展的历史变迁,回忆师长。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代表学院热情欢迎校友们的回访。随后,李新平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轻工学院的实验室、研究室和特色展室,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边赞叹新校区建设的完善,一边对学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由衷的感到自豪。

 

 

最后,校友们邀请了造纸专业张美云、劳嘉葆、魏九云、李春梅、李新平、王志杰、韩卿、王海毅、刘书钗、李广明等12位老师们座谈。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回访表达了欢迎之情,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殷切希望。大家共话学校发展变迁,畅叙师生情谊。校友们怀着对母校的深厚孺子情感,对制浆造纸专业的深厚专业情感,衷心祝愿母校和制浆造纸专业今后的发展更加辉煌。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