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四川校友会召开2017年校友联谊会

5月20日,陕西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会2017年校友联谊会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四川省内各地及重庆、贵州地区的校友代表60多人参加了大会。我校副校长蔡煜东一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联谊会由四川校友会会长赵琳主持并致欢迎词。首先,他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给予四川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赵琳向大会通报了2016年四川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财务支出情况,并对2017-2018年的各项工作予以安排。最后,他希望四川校友会能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充分发挥年轻校友的活力,为明年四川校友会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蔡煜东副校长代表校友总会向四川校友会2017年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四川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完善,活动开展规范有序,为校友工作的热情付出,都给他留下深刻印象,应予充分肯定。希望四川校友会在发挥好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作用的基础上,对刚毕业的入川校友多关心、多帮助、多支持,使他们能更快融入社会。最后,他提出,校友永远是母校的荣誉,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多回母校看看。

会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黄旭教授向与会校友作了“企业战略与战略变革”的专题报告。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