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

5月13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东莞华南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东莞校友及受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近300人参加大会。副校长蔡煜东代表校友总会出席成立大会。

东莞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和世界知名的制造业城市,30多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广大东莞校友在发展的浪潮中始终秉承科大“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恪守“至诚至博”的校训精神为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东莞校友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这充分展示了东莞速度和东莞校友的凝聚力。目前,东莞校友会汇聚了从74级至今,32个专业,近500名校友。

大会通过了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邓郁猛当选会长,乔昌君当选秘书长。蔡煜东代表校友总会为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

新当选的东莞校友会会长邓郁猛在致辞中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是校友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每一位校友的心灵深处都有着浓厚的母校情节。东莞校友会将以“服务社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为宗旨,不断加强与校友总会及兄弟校友会的联系与沟通,发挥好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校友会会长沈四光代表兄弟校友会讲话。希望年轻的东莞校友会能够与深圳及广东各地校友会一起为校友提供服务,共享信息,交流情感,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的精神家园。

蔡煜东代表学校向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东莞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及学校未来发展愿景。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时,拔冗返校,共襄盛典。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