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陕科大广东校友足球联谊赛助热东莞校友会成立

为预祝陕西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以及加强珠三角校友间的交流,我校深圳、东莞、广州、佛山等兄弟校友会于2017年4月15日在东莞市南城区星动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了一场阵容强大的足球联谊赛。广大校友足球爱好者和啦啦队员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月的东莞春暖花开、莞香四溢、气候宜人。下午14时许,校友们纷纷从各地来到球场,握手寒喧后即刻开始热身。

 

广州队在机械92级唐石华校友的狂轰乱炸和接连助攻下大比分战胜了深圳队;东莞队在几位实力较强的队员的带领下,逆转战胜了佛山队。随后,在东莞队和广州队的较量中,东莞队凭借服装04级薛刚等几位猛将的出色发挥以及主场优势赢了广州队。

联谊赛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燕和堂商贸有限公司,座谈期间东莞校友会筹备组组长邓郁猛校友发表了简单讲话,他希望广东地区校友会能够通过活动促进校友间的联谊,不断增强凝聚力,预祝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