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邓杨获评“全美华裔优秀创业者”称号

近期,在全美华裔青年和留学生创业圈中最具影响力的2017年度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AACYF 30 under 30)评选结果出炉,在人民网等媒体发布并报道。该评选历时近3个月,从近700名优秀候选人中评选出30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30岁以下杰出创业者,我校校友邓杨榜上有名。



邓杨, 2015年7月毕业于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目前在南加州大学攻读交通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位。在校就读期间,他曾任校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设艺学院团委副书记,先后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黄奕聪奖学金、优秀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文体优胜奖学金等荣誉,获推“全国优秀少数民族大学生”称号。2015年6月本科毕业时,邓杨累计获得校内外奖学金共计11300余元,将其中一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在校内设立“邓杨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已有8名学生获得奖励。2016年,他将个人奖学金与自媒体相结合,在美国创立非营利组织“只为你进步”基金会。

他的团队依托基金会采取线上资讯分享促众筹、线下积极联络促合作的运作模式,不断完善评选制度以资助更多同学。获得了包括美国南加州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英国约克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众多高校学子的支持和合作。由于该公益项目体现了以邓杨为代表的基金会参与者的社会责任感,依托高校资源未来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和示范性等特点,因此获得了2017年美国华裔优秀创业者(公益创业板块)的称号。

 



新闻小贴士:

2017年度华裔30岁以下优秀创业者 (AACYF 30 under 30) 评选活动由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美国华人公共外交促进会、洛杉矶邮报联合主办。中国侨网、紫荆网等40多家全球知名媒体为媒体支持单位。评选门类涉及金融服务、制造与能源、留学服务等众多领域,邓杨在公益创业类获得优秀创业者称号。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