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温州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3月11日,我校温州校友会第二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近百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校友总会、就业指导中心一行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温州校友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庄海秋当选为温州校友会顾问、兰云军当选为会长,宋建当选为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鹿雷向广大校友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将第二届温州校友会的整个筹备工作给大会予以汇报。

 

 

兰云军代表温州校友致辞。他对学校校友总会一行及各位校友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第二届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温州校友会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指导和帮助,更离不开热心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们的热心参与,无私奉献。他希望在新一届温州校友会理事会的努力下,不辜负学校和校友的期望,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团结,提升凝聚力,为母校、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温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顾    问:庄海秋

会    长:兰云军

常务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杜少勋 卢行芳 李运河 宋建 李富康 邓卫东 顾枫 徐浩 余兆鸿 陈海文 宋志义 谭义银 魏宏君 柴玉叶 林坚 李建孝 林栋 洪建宾 邱伟 孙奇达 陈盛敏 张然 鹿雷 陈长峰 杨奎

理 事 会(排名不分先后):杜少勋 兰云军 卢行芳 李运河 张振培  宋建  刘显成 李富康 邓卫东 顾枫 徐浩 余兆鸿 陈海文 宋志义 谭义银 魏宏君 柴玉叶 林坚 李建孝 林栋 洪建宾 邱伟 孙奇达 陈盛敏 张然 鹿雷 陈长峰 杨奎

秘 书 长:宋建

秘 书 处:鹿雷 崔同占 杨庆臣 顾任飞 吴上上 杨蓉蓉

监    事:卢行芳 杨涛利 张伟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