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2017河北校友新年聚会顺利举行

为尽快推动我校河北校友会成立,加强河北地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2017年1月6日,我校河北校友新年聚会在石家庄市无极县顺利举行,60余名校友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校友情谊。校友总会一行出席活动。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大学河北校友会代表。

会上,83级皮革校友易仁代表河北校友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校友,母校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天我们相聚都因我们曾在同一所母校上学,我们有着共同的母校情怀,也为我们同为科大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希望,通过此次聚会进一步推动陕西科技大学河北校友会筹备委员会建立起来,在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早日成立我校河北校友会,为在冀校友提供一个学习、沟通、交流的平台。

轻工学院许伟老师代表母校上台讲话,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近况和近年来学校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也带来强西怀老师对河北校友的祝福,引起在场校友的共鸣。最后,他预祝河北校友会早日成立。

在场校友们纷纷表示,在母校的关怀下,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秉承着母校至诚至博的校训和自强不息,艰苦创业的精神,一定把河北校友会建成广大在冀校友的温暖家园。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