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广东校友体育联谊会在深隆重举行

2017年1月7日,我校广东校友体育联谊会在深圳龙华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校友会青委会主办,佛山校友会和广东皮革校友会协办。本次活动以“健康运动,促进交流”为主题,以广佛莞深等地足球队和羽毛球队为载体,提倡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促进广州、佛山、珠海、惠州、东莞、江门和深圳校友的交流联谊。

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宫香武代表深圳校友会致辞并对广佛莞各地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佛山校友会副会长邹晓峰代表佛山校友会做了感人的发言,充分感谢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运东的为佛山校友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也感谢深圳校友会青委会举办活动搭建交流的平台。

随后,在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下羽毛球赛和足球赛分别展开,大家以球会友,充满斗志,虽说不是职业运动员,但场上的表现毫不逊色,充分展示了校友的风采。

此次活动是我校广东三大校友会再一次组织广大在粤校友开展互动联谊,沟通交流。本次体育联谊会不仅为科大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技艺和风采的舞台,也调动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是一个校友间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同时也见证了校友们用汗水和欢乐浇灌的深厚情谊。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