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泉州校友会召开2017年会暨换届大会

12月30日,泉州校友会2017年会暨第四届换届大会在泉州举行,近百名校友相聚一堂,共叙校友情。会议由林重、高玉来校友主持。校友总会一行出席年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泉州校友会第四届领导班子成员。史永禄、柯国民、张可贵当选为名誉会长,郑志广当选为会长。

张可贵代表泉州校友致辞。他衷心感谢母校领导对泉州校友会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并对当选的新一届泉州校友会全体理事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泉州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指导和帮助,也离不开热心校友会工作的校友们的热心参与,无私奉献。他希望泉州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更加充满朝气和活力,让校友会成为科大学子心灵的港湾、温馨的家。

随后,上届校友会秘书长雒旺喜宣布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并做简单介绍。郑志广代表新当选的泉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全体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推动泉州校友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多做贡献,把校友会建成凝聚校友、共创未来的坚强纽带。

年会始终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表示将紧紧团结在校友会的大家庭,携手并进,再创佳绩。

 

 

 

附:第四届泉州校友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名誉会长:史永禄 柯国民 张可贵

会    长:郑志广

常务副会长:范 捷 林 重 魏徐力

副 会 长:韩建林 原竞杰 牛 泽

秘 书 长:高玉来

副秘书长:安  洁

秘 书:闫文飞 杨  磊

常务理事:雒旺喜  凌  文  赵  剑  王  慧  荆  峰

                 吴祥斌   李枞益  吴仲诚  李克军  陶志勇

                 赵  鹏   陈富祥  姚顺茂  郑  斌  申治伟

                 姜  浩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