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湖南校友在行动——情系大山学子,爱心助力成长

2016年12月13日,由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赞助的【德馨帮扶】“一本书点燃一个梦想”凤凰站爱心助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2月12日,爱心志愿者从长沙县榔梨镇大元中心小学装运物资出发,历经7小时的车程于13日凌晨到达湘西吉首市并作短暂的休息,早上七点继续出发前往凤凰,终于在上午十一点到达目的地受捐方:腊尔山天半小学。

面对远道而来的志愿者,天半小学师生展现出他们的热情,全体师生列队欢迎,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一路颠簸而产生的疲惫一扫而空。天半小学校长首先致辞,并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具体情况。志愿者代表丁红波先生向全体师生介绍“一本书点燃一个梦想项目”,并借助向天半小学捐赠爱心物资,成立了一所爱心图书室。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孩子们身上透出的对知识的渴望,对生活积极乐观的态度和自强不息的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由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赞助,借助爱心活动,凝聚校友人心,传递冬日温暖,湖南校友会将以资源共享,信息传递,商务合作,学术交流,人文关怀的宗旨,为母校、校友、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