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广东皮革校友会2016年终总结会圆满召开

2016年12月11日,我校广东皮革校友会2016年终总结会在佛山花开园足球农庄顺利召开。广东地区各皮革校友分会以及各板块校友会负责人等共计28人参加本次年终总结会议。

会长唐勇向各位前来参加总结会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充分肯定了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皮革校友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顺利完成了管委会班子的换届选举,以及在新班子的领导和组织下,举办了校友会成立十周年的庆典活动且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他指出,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里,管委会班子要从考虑校友需求、校友组织发展的前提下,将校友会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加深入、更加细致。

秘书长曾旭东随后表示本届校友会201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便是校友会十周年庆典的筹备工作。这一年中,围绕着庆典活动展开了一系列聚人气、聚人力的活动,在校友群中产生了相当好的影响力,拉近了校友们之间的凝聚力。新换届的管委会班子对成员间的工作进行了分工细化,借着十周年庆典的势头,管委会各成员负责的各地区分会、各板块分会之间都开展了多项活动,各项工作值得肯定。

随后,卫向林校友在会上对校友会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将各项收入、支出明细以及结余做了公示和说明。各地区及各版块分会负责人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分会2016年的工作情况。

最后,唐勇会长对校友会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并期望各分会要抓住自身特点,结合校友实际、借鉴其他校友分会的成功经验,在新的一年中把活动做起来,使得校友会组织永葆活力!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