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佛山校友会足球队参加首届“翰林盃”佛山校友高校联盟足球精英赛

        2016年10月29日,高校联盟佛山校友首届“翰林盃”足球精英赛在佛山市禅城区正式启动。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运东、副会长邹晓峰代表校友会出席启动仪式。11月13日下午,开幕式及首轮比赛在佛山新城花开园成功举行。陕西科技大学校徽、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会旗首次亮相高校联盟佛山校友活动!

        佛山校友会副会长兼足球队队长刘一军在开幕式上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将积极支持和参与高校联盟佛山校友的各项活动,加强校际联谊,共建高校联盟校友平台。陕科大校友足球队将本着友谊至上、联谊为主的宗旨,抱着学习交流的心态,在赛场上尽力展现出陕科大校友的精神风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出席活动的还有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副会长邹晓峰、柯英志,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高俊,陕西科技大学广东皮革校友会秘书长曾旭东以及校友足球队的部分队员。

        按照组委会的竞赛规则,陕西科技大学校友足球队的参赛队员由在广东省内工作或居住的陕西科技大学校友组成。此次佛山校友会组队参赛,得到本会及陕西科技大学广东皮革校友会、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众多热心校友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结束后,我校广东三大校友会将在适当时候组织更多的互动联谊,为加深校友感情、拓展沟通交流搭建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