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友总会发给艾力更·依明巴海的贺信

尊敬的艾力更·依明巴海校友: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春的日子里,欣闻你当选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特致函表示热烈的祝贺。

你在大学期间,学习刻苦,注重理论与实践能力的培育和锻炼,奠定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经历唐山大地震的生死考验,养成了你坚韧、执着的品格。30多年来,你长期扎根于祖国的西部,尤其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是我校杰出校友的典型代表,是祖国建设的栋梁。在此,母校衷心祝愿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再铸新的辉煌!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二00八年二月三日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