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赴深参加深圳校友大会

3月23日下午3点,2008年深圳校友大会在深圳市深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工会主席、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黎明以及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根良应邀出席大会。佛山校友会代表叶恒青、广州校友会代表容永红及深圳校友会近百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徐世颖主持。

会上,深圳校友分会会长沈四光首先致欢迎词,代表深圳校友分会对母校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我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等重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深圳校友会的各位成员在深圳打拼天下,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母校以此为荣。各位校友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尤其在学校参加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阶段,很多校友都给予了非常大的帮助,对此深表感谢。潘书记还代表学校党委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在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共襄庆典。

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在讲话中肯定了深圳校友分会的工作,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友总会的机构建设,并对深圳校友分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工会主席、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黎明介绍了50周年校庆的活动安排,并对冠名活动进行了说明。

各位与会校友对校领导的讲话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对50周年校庆活动非常重视,作为毕业于陕科大的一员,对迎来此项盛典感到高兴的同时,也一定会为母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