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校庆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九点,第三次校庆工作会议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姚书志、校庆指挥部下设一办六组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姚书志副校长主持,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由一办六组负责人向校庆指挥部汇报近两周的工作情况。副校长姚书志首先肯定了各工作小组在过去的两周里,围绕校庆工作任务克服重重困难而取得的阶段性的进展。同时对杰出校友的界定、参与校庆庆典嘉宾的邀请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进一步的要求。

会议第二阶段由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近两周的校庆工作进展:有的学院主动走出去向校友们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共叙友情;有的则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积极联络校友,邀请校友来母校参加校庆盛典。各学院还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会校领导当场进行了协调和解决。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作总结发言,要求下次例会前各学院完成第一次联络工作,同时要结合本院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力争把50周年校庆工作做得更好。

一办六组负责人向校庆指挥部汇报近两周的工作情况

副校长姚书志部署各部门下一步的工作

各学院院长汇报了本学院近两周的校庆工作进展

党委副书记李虎成作总结发言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