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领导赴广东参加佛山校友大会

4月20日下午2点30分,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大会在佛山石湾宾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虎成,副校长姚书志,工会主席、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黎明,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根良,陕西科技大学佛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科技处副处长殷海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振峰,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煜东一行六人应邀出席大会。深圳校友分会副会长徐志仁、广州校友分会代表容永红及佛山校友分会2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上届佛山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春艳主持。

大会首先全体通过了《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章程》,产生了佛山新一届校友会理事,叶恒青当选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会长,殷海荣、邱波等当选副会长,汪建晓当选秘书长。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虎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并对新校区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等重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副校长姚书志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学校对广大校友的祝愿之情,希望各位校友在事业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并指出,广大校友与学校的命运紧密相连,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越大,对母校知名度提高的贡献就越大;母校的各项事业取得蓬勃的发展,也能促进校友事业的发展。姚书志副校长还代表学校邀请各位校友在50周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共庆华诞。

工会主席、校友会秘书长孙黎明就校庆50周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振峰也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近况。广东蒙娜丽莎陶瓷集团副总裁刘一军校友、广东汇德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梁建盈校友、陕西科技大学佛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印度尼西亚校友高家化、轻年校友郝明亮等也纷纷发言。

广大参会校友纷纷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远在异乡的他们感到特别的激动。大家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共同为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贡献力量!

此次陕西科技大学2008年佛山校友大会的成功举行,得益于佛山研究院、佛山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

4月21日,校领导一行又奔赴广州召开了广州校友筹备会,为广州校友大会的举行做好准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虎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情况

姚书志副校长代表学校邀请各位校友在50周年校庆之际返回母校共庆华诞

工会主席、校友会秘书长孙黎明就校庆50周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朱振峰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该学院的发展近况

叶恒青当选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会长

广东蒙娜丽莎陶瓷集团副总裁刘一军校友发言

广东汇德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梁建盈校友发言

陕西科技大学佛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殷海荣发言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