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桃李芬芳聚科大:我校各地校友五一聚首母校

五一期间,我校各地校友纷纷聚首西安校区,畅叙师生、同窗情谊,共话母校发展前景。

5月1日晚,我校造纸工程学院造纸专业77级校友举行了“相识三十年聚会庆典”。54位来自各地的造纸77级校友回到母校与老师及同学欢聚一堂,抚今追昔,共叙同窗及师生情谊。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党委副书记李虎成、副校长曹巨江、造纸工程学院部分任课老教师及在校工作的其他专业77级同学和校友总会的有关人员参加了聚会。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尤其是我校在新校区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等重要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造纸77级校友在造纸行业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母校以此为荣。潘书记还代表学校热情邀请各位校友在50年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参加庆典活动。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虎成介绍了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希望通过校友会在校友之间、校友和学校之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5月1日至3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搪瓷专业89级校友在毕业15年之后重回母校聚会。在校友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朱振峰和有关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在咸阳校区学习生活的情景,还展示了学院珍藏的校友们当年入学时的老照片,让校友们非常感动,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其中真奥集团上海公司、上海量健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标校友与材料学院达成初步意向,张标校友捐赠30万元给我校,用于材料学院实验室建设,表达了对母校的眷眷之情。

5月2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上元报告厅,5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皮革84级的校友欢聚一堂,校长沈一丁,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李虎成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沈一丁校长就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对新校区建设、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及学校的“三大工程”等重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作了详细的介绍。李虎成副书记衷心地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并指出校友是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校友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母校的荣耀与骄傲,希望广大校友能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远景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表达自己对母校的深情,皮84级校友为母校捐赠了价值11.2万元的四台实验对比转鼓,李虎成副书记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回访母校期间,三个学院的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史馆、西安新校区及造纸工程学院的特色展室和试验室,实地感受到了母校的发展,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会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母校不断发展壮大,5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在造纸专业77级校友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长沈一丁参加皮革84级的校友聚会

李虎成副书记(左一)向皮革84级的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搪瓷专业89级校友重回母校合影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