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赴温参加温州校友联谊会

5月18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温州校友联谊会”在温州东海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姚书志,工会主席、校友总会秘书长孙黎明,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根良,资源与环境学院皮革工程系主任强西怀,浙江温州轻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映俊,副院长陈均志、施凯,温州轻工研究院特聘专家章川波教授、皮58级校友叶东林、皮62级校友程尔幹、庄海秋,温州校友会校友沈书平等12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友宋志义主持。

副校长姚书志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并对新校区建设、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校内管理体制改革等重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姚书志还代表学校邀请广大校友校庆期间返回母校参加庆典。

孙黎明就校庆50周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强西怀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近况。王映俊介绍了温州轻工研究院的运作情况,同时希望研究院能成为广大温州校友交流的平台。叶东林、程尔幹等校友也纷纷发言,感怀母校50年的风雨变迁。庄海秋还现场为母校50周年校庆填词一首。

广大参会校友纷纷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远在异乡的他们感到特别的激动。大家一定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共同为母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贡献力量。

在温州期间,姚书志一行还赴轻工研究院参观指导工作。

姚书志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孙黎明就校庆50周年活动安排作了说明

强西怀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发展近况

王映俊介绍了温州轻工研究院的运作情况

叶东林发言感怀母校变迁

程尔幹发言感怀母校变迁

庄海秋现场为母校50周年校庆填词一首

温州校友会校友沈书平发言

大会由校友宋志义主持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