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2014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6月5日下午, 我校2014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在逸夫科615会议室召开,全校十三个院系20多位应届毕业班班级校友联络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陈福生首先简要地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和近期开展的校友活动。衷心感谢各位校友联络员在临近毕业繁忙时期参加座谈会,真诚希望各位“准校友们”发扬爱校荣校的传统,肩负校友联络员的重任,为班级同学和母校构建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他指出,校友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基础工作,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对繁荣我校的校友文化、提高师生爱校荣校意识等将一定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校友联络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很多同学表示将尽己所能为母校的校友工作奉献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