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资环学院91、92级校友重回母校

7月12日、13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皮专92级、皮革91级50余名校友重返阔别已久的母校,聚首陕西科技大学未央校区,共叙别情。

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马建中一行亲自前往咸阳接待返校校友。马建中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广大校友展开了亲切的会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这两年的工作情况,以及未来校友工作的发展和设想。校友们纷纷对马校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自豪,也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马建中与校友代表交换了礼物,并合影留念。

次日,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对学校近年来蒸蒸日上的发展倍感欢欣和自豪,对校园日新月异的变化赞叹不已,对岁月流逝和同窗深情感慨万千。
   
    校友们和当年的授课教师魏世林教授相聚在资环学院会议室,共话师生情、同窗情,通过展板一同重温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资环学院院长弓太生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的相关情况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教学成果等,并听取了校友们提出的一些宝贵建议。在参观和交流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校真正感受到了母校的巨大变化,对母校的未来充满期待,同时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友总会、资源与环境学院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