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暑假期间我校多批校友返校聚会

暑假期间,我校校友总会共接待返校校友9批次接待校友及家属500余人,自动化80级、皮革90级、皮专91级、包装90级、机械90级、材料80级、材料90级、艺设2000级、皮革2000级等校友先后返回母校,共话同窗情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马建中、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校友总会办公室及校友所在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了校友返校纪念活动。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不仅让返校的校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更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向心力。

返校期间,校友们与所在学院领导、当年代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状况,校友们也各自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新老校区、学校校史馆、图书馆及学院的展室、实验室。

广大校友以返校聚会来纪念他们在母校度过的灿烂时光,重温以学缘为纽带结下的深情厚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对老师的眷恋之情以及返校聚会的无比幸福,对母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和信心。返校聚会期间,有的校友、班级为母校或学院捐赠物品,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和祝福。

近年来,学校校友总会更加注重引导和组织开展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返校参加周年庆祝、纪念活动,已经成为校园里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必将化作母校前进的动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