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2014年10月25日,陕科大四川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于昨日在四川邛崃平乐古镇召开。
    参会人员有(排名不分先后):陕科大四川校友会会长赵琳、常务副会长王康健、副会长郑保华、秘书长张锦阳、黄蜀生、孙丽、任西茜、任坤标、任建平、孙卫东、齐中平、李峰、苟明学、胡志敏、侯建平、张平华、冯琦、韩权德等,会场由陕科大校友文君井酒业集团董事长黄蜀生提供。会场位于平乐古镇的古奢会所"平落堂"。   
    本次会议达成了多项决议。各位校友作为轻工各个行业的中流砥柱,由各位校友介绍自身的行业企业优势资源,相互交流,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达成各种合作或交流。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