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十年光阴荏苒过 今朝犹记笑容新

——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5届校友毕业十周年母校聚会

时光荏冉,岁月如歌,5月9日,理学院迎来了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05届30多名校友重返母校,召开毕业十周年聚会。

上午10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源梅、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刘海峰、吴云天等老师在学校东门口迎接了来自四面八方的30多名校友,亲切地同他们一一握手,刘海峰老师还凭记忆对30多名校友一一点名,让在场的各位校友深受感动。随后,师生们一起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以及西安校区,校友们看到西安校区气势恢宏的教学楼群、图书馆,自豪感油然而生,校友代表赵永杰挥毫泼墨,写下了“迈向卓越”四个大字表达了他们的良好心愿。之后,院长刘建科以及在场师生们在一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师生们在沁园餐厅聚会。老师们同各位校友就毕业十年来的发展进行详细的了解和沟通,刘建科对在场的毕业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邀请他们经常回母校,和老师们一起进行科学研究,以及分享生活和工作中的成就与快乐。

下午,30名校友一行重返咸阳校区。院党委书记王宏以及信息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洲平等老师进行接待。校友们一回到曾经生活学习过的地方,感慨之情油然而生。他们兴致勃勃地重返当年学习生活过的教室、公寓、餐厅、操场,每个曾经留下他们欢笑的地方都让他们记忆犹新。校友们在操场打了一场篮球赛,在沁园餐厅吃了一餐饭,刹那间仿佛重新回到激情燃烧的大学时代。

随后,师生们一起聚餐、叙话。回忆起当年的母校生涯,校友们感慨万千。他们发言说,我校信息与计算专业是2000年开设的,他们作为第二届毕业生,刚入校时职业生涯目标不明确,对前途和未来充满了迷茫,但是毕业就业后才知道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优势,同学们纷纷供职于IT业的知名企业,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全班同学的年薪均在数十万。回想大学生活,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以及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以后的生涯当中,要常怀感恩之心,多多回报母校、回馈社会、贡献祖国。

下午,师生们依依惜别,纷纷互相留影记录下彼此的笑容,这真是“十年光阴荏苒过,今朝犹记笑容新”。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