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看望南京校友

5月29日,在南京参加中轻联教育分会2015年度理事长(扩大)会议的马建中副校长在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陪同下看望了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的校友代表,表达了学校对校友的关切之情,希望南京校友会团结在宁校友,发挥联系母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陕西科技大学影响力的扩大和社会声誉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并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家庭和睦,事业有成。

校友们对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纷纷表示不忘母校教育之恩,祈愿母校枝叶繁茂,人才辈出。

座谈后,马建中等和校友合影留念。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