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四川校友会2015年度联谊会召开

2015年5月30日,陕西科技大学四川校友会2015年度联谊会在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刘家花园二楼展厅圆满召开。四川校友会荣誉会长李发祥、会长赵琳、副会长郑保华、秘书长张锦阳等56名校友出席会议。

陕科大四川校友会2015年年度联谊会签到

为了不断提高校友会的影响力,加强校友与校友企业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此次四川校友会邀请到了四川大学中国科技金融研究中心陈春发教授作了关于“新常态下的传统企业的涅槃”的会议主题演讲。随后,与会校友一起讨论了新常态、新格局与新商业模式,重点讨论传统产业的商业模式创新、升级与转型之路。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参加此次会议收货颇丰,对新常态下的行业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陈春发教授演讲《新常态下的传统企业的涅槃》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于四川校友会的成员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也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交流平台和一次与专家亲密接触的机会。日后,四川校友会还会不断加强校友联系,为在川校友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

陕科大四川校友会2015年年度联谊会合影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