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走访广东、湖南校友

7月10日至14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郭霄鹏一行赴广东、湖南等地走访校友,并参观校友企业。

郭霄鹏一行参加了深圳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期间与前来参会的广东各地市校友会代表展开了亲切的沟通和交流,感谢校友们对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并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能常回母校看看。

参加深圳校友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7月12日,应珠海玻83级李薇校友的邀请,参观了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公司和斗门旭日陶瓷有限公司,并与当地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他高度评价了校友为社会和母校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校友在对事业不断追求的同时,时刻不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郭霄鹏还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变化和所取得的成绩。校友们为母校在近年来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大家将继续努力,弘扬母校精神,把企业做实、做强,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及社会。

参观中国兴业太阳能技术控股公司

7月14日,为推动我校湖南校友会的建立,郭霄鹏一行又来到湖南长沙,拜访了湖南陶瓷92级校友丁秋和工设97级校友徐峰。郭霄鹏代表学校对湖南校友会的筹备情况表示了关注,并希望早日建成我校湖南校友会。两位校友也十分感谢学校对湖南校友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不负学校的期望,争取早日成立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为广大校友在湖南发展、生活和创业提供了一个沟通友情、交流信息、团结互助、创造机遇、共同奋斗的平台。

郭霄鹏一行拜访湖南长沙校友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