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饮水思源 母校情深——七月校友纷纷返校聚会

酷暑难挡回家的热情,路远方知心中的深情。七月,我校食品2001级、轻校印刷91级、机设91级等近百名校友顶烈日、冒酷暑,自祖国大江南北相约母校,共忆青春岁月,畅谈同窗谊,回味师生情。

在短暂的相聚时间里,校友们回到曾经挥洒过青春汗水的咸阳校区、太华路校区,看着校园的一草一木,心中感慨万千。在住宿过的寝室楼边,激情四射的球场里,流连忘返,心潮澎湃,昔日校园的点点滴滴在脑海中呈现。当校友们看到功能日趋完善的西安新校区时,对母校发展之快的赞叹声不绝于耳,对母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座谈会上,校友们与所在学院领导、当年代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追忆青春岁月,并分别介绍了自己目前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大家对母校老师的关爱和培养记忆深刻,对母校现在的优美环境和办学成就表示惊喜和振奋。校友们的发言引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机设91级校友参加座谈会

接下来,校友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馆,再次感慨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轻校印刷91级校友参观校史馆合影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