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友总会走访看望新疆、青海两地校友

为了更好地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校友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8月3日---11日,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一行2人走访看望了新疆、青海两地的陕科大校友。

在与新疆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新疆校友会会长李建杰、委员候绪明、魏斌、高柳、张伟民、冯瑞军等校友的座谈交流时,他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往昔大学生活的深深怀恋,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从业之路,一再表示愿尽其所能服务母校,真诚祝愿母校发展腾飞。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向各位校友转达了母校对新疆校友的问候和关怀之情,对他们为母校争光表示祝贺和感谢,诚挚邀请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校友总会拜访新疆校友会

校友总会走访新疆校友

在青海期间,陈福生一行拜访了机80校友、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车军平,之后又与青海校友石金录、陈志、王先超、邹惠玲等校友进行了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母校近年的发展变化并赠送了纪念品。为方便在青校友联谊交流,希望他们积极参与青海校友会的筹建工作。校友们表示,一定不负母校期望,齐心协力,争取青海校友会早日成立。

校友总会走访青海校友

校友总会走访青海校友

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新疆、青海地区校友的感情联络,整合了校友资源,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走访中,我们不仅了解了校友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听到了校友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今后,校友总会将根据走访中收集到的校友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方法,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搭建更多的合作共赢平台,为校友个人进步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真正做到联络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