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新疆校友会会长李建杰回访母校

9月25日,我校纸77级校友、新疆校友会会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李建杰一行回母校访问。校党委书记潘中伟会见了李建杰会长,并就学校发展、校友工作等话题亲切交谈。发展规划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陈福生等参加座谈。

校党委书记潘中伟(左二)会见了我校纸77级校友、新疆校友会会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李建杰一行

潘中伟对李建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新疆校友会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以及为宣传母校做出的积极贡献。潘中伟向校友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尤其是主体东移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

李建杰首先转达了陶74级校友、陕西科技大学新疆校友会名誉会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对母校的关心和祝福。他对母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地高兴,为母校的长足进步和办学成果感到振奋与自豪,同时对加强校友工作真诚地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各校友会与母校的交流合作,增进各校友会间的互联系动,团结凝聚广大校友,携手共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壮大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李建杰代表新疆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

座谈会前,李建杰在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和新校区校园。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