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佛山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2日,我校佛山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在佛山市禅城区隆重召开,副校长郭霄鹏代表母校应邀出席,知名校友代表、地区校友会代表和近300名佛山地区校友莅临大会。会议由佛山校友会副会长黄运东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佛山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有关校友会章程修改议案,选举产生了佛山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推选材料77级校友叶恒青为新一届会长。

佛山校友会新一届会长发言

郭霄鹏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佛山校友会第三届校友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届理事会为佛山校友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届佛山校友会当选的各位理事表示祝贺。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战略。他强调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作为母校与校友交流和合作桥梁,佛山校友会一定会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团结在禅校友,弘扬科大精神,为母校繁荣,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郭霄鹏代表母校致辞

随后,知名校友代表长江学者邱建荣、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博士、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晓峰、我校材料学院院长黄剑峰、地方校友会代表分别发表讲话。

会后合影留念

佛山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的成立,定会推动佛山和母校校友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新闻小贴士:陕西科技大学佛山校友会成立于1998年,简称:陕科大佛山校友会(SUSTFSAA)。自成立以来通过各种形式加强校友之间联系,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弘扬母校“至诚至博”的校训,共同为佛山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更好地联络和服务佛山地区的近千名校友,佛山校友会将致力于搭建科大校友感情联络、思想交流、业务合作最可信赖的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