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2016年我校海宁校友会研讨会顺利召开

6月18日下午,以“绿色、生态、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陕西科技大学海宁校友会研讨会在浙举行,副校长王学川一行出席大会。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副院长段力民、中国皮革协会品牌部副主任周富春、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理事长李伟娟以及海宁市科技局、环保局、经信局等政府部门,四川大学校友代表和我校校友近200人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海宁校友会会长、大众皮业董事长许建新先生主持。


会上,王学川代表学校向海宁校友会研讨会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海宁校友会成立八年来对母校、校友发展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他与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学校在皮革化学与工程学科和专业发展过程做出贡献的老教授们的风采,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结合学校宣传片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在新校区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的诸多成就。最后,他真诚的期望陕西科技大学海宁校友会能够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继续发扬陕科大优良传统,关注母校发展,凝聚校友人心,创造辉煌业绩,为母校繁荣和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会后,王学川还作为特邀专家为与会人员做了关于“皮革清洁化生产途径的思考”的专题报告。

新闻小贴士

陕西科技大学海宁校友会成立于2008年,依托海宁地区皮革行业集中的优势,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凝聚广大校友, 为海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并得到海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