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重聚在科大 感恩母校情

忆往昔,岁月如歌;看今朝,新篇谱就。怀着对母校的深情与牵挂和对同窗相逢的期盼和喜悦,暑假期间,自动化82级、造纸87级、食品92级、包装92级、电气92级、计算机93级、装备02级等多个专业近300余名校友,陆续重返母校相聚科大。相继组织开展了各类欢迎与纪念活动,副校长蔡煜东受邀出席了部分活动。

自动化82级校友返校座谈

造纸87级返校聚

食品92级校友参观校史馆
包92级返校聚会合影
电气92级咸阳校区聚会合影
计算机专科93级聚会合影

装备02级返校聚会

校友总会牵头,在各学院和职能部门配合支持下,组织返校校友们参观了咸阳校区、西安校区、校史馆、各学院特色展室,开展了师生茶话会、座谈会等形式灵活多样的纪念活动。通过座谈与参观活动,校友们了解到母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后,由衷的赞叹母校全新的面貌,为母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和信心。同时校友们也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欢迎纪念活动让毕业多年分散各地的校友们重温了当年美好的科大生活,相聚科大湖边共叙了师生情谊,再次拉近了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深厚感情,一位校友动情的说:“离开母校三十年了,现在都老了,什么事情都记不住了,但是一回到母校,三十年前的事情历历在目,永远也忘不了,感觉一下子年轻了,希望我们能时常回母校转转,多年轻几回。”

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正朝着全面化、精细化、制度化方向发展,组织安排好返校校友的欢迎纪念活动是重要内容之一。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和各学院校友分会高度重视,在每年校友返校比较集中的节假日,精心组织安排各类纪念、座谈、参观等活动,积极营造校友返校联谊文化氛围,全面加强学校与校友的联系,进一步增进校友与学校的感情,有效推动了我校校友工作蓬勃发展。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