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轻工学院65级校友回母校团聚

带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同窗相见的殷切期盼,我校皮革65级近20名校友回母校聚会。9月22日上午,副校长王学川、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弓太生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在轻工学院1B312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王学川致辞,他代表学校对皮革65级校友毕业40多年后重回母校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毕业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校友们生活幸福安康。随后,弓太生对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学院近五十年来的历史变革与发展变迁,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学校“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感谢校友们身在外地却常怀感恩母校之情,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母校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起畅叙同窗、师生、母校之情,追忆往昔岁月,展望美好未来。在追忆自己青春年华的同时,亦感叹学校多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对学校、学院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对母校的盛情款待也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愿为母校建设发展尽一份力量。

浓浓母校情,莘莘学子意。座谈会前,副校长马建中、王学川以及轻工学院院长弓太生等人与校友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一行参观了校史馆、轻工学院特色展室、皮革工艺实验室、轻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以及轻工学院其他实验室。

会后,校友们前往咸阳校区看望了皮革专业老教授。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