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重聚陕科大,共叙同窗情

——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93级校友回校相聚

2016年9月25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学长学姐”们,这些从全国各地赶来的校友们虽然已至不惑之年,但个个活力满满、青春依旧,他们就是机电工程学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93级校友们。在阔别母校20年后,重聚陕西科技大学,共同续写二十年前的缘分!

在结束了9月24日在咸阳校区的聚会活动后,9月25日上午9点半,校友们来到了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葛正浩教授热情地接待了校友们,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同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93级的36名校友们在福慧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大家认真聆听着母校近年来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由衷地赞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壮大充满希望和信心。

走出校史馆,校友们参观了美丽的新校园,与20年前相比,每个人都褪去了青春时期的稚嫩,却多了份岁月给予的成熟,然而不变的是他们对母校的情深厚谊。大家边走边看,欢声笑语,叙说着二十年前的同窗情谊,重温当年美好的科大生活。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