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纸73级校友回访母校

带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同窗相见的殷切期盼,10月13日,我校73级25名校友在离开母校40年后,重返母校相聚。

上午九时许,纸73级校友们抵达我校东门口,学院党政领导迎接校友,亲切问候并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在欢声笑语中院领导和73级校友一同来到了校史馆,讲解员为校友团详细讲解我校的发展变化情况和科技创新。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面对着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幅幅图片,校友们感慨万千,在细细体味着我校飞跃变化的同时,校友们拍照留念,以纪念这温馨时刻。

走出校史馆,校友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学院造纸特色展室,展室内外,校友们拍照留念,相互交流,气氛活跃。



离开了校史馆,校友团来到我校图书馆门前的石阶上集体拍照留念,以见证我校的蓬勃发展。一位校友不禁感慨到:“一进校园,我就看到了咱们学校崭新的面貌,优美的校园环境如同花园,让人心情舒畅。学校在学术上引进了新科技,解决了我们轻工王牌专业造纸、皮革污染严重的问题,这些,无疑都增加了学校的影响力”。

最后校友们乘车,前往咸阳校区,在那里寻找他们昔日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