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校友捐赠>>正文
致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感谢信

各位领导、各位校友、同志们、同学们、朋友们:

承蒙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陕西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

校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来宾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气氛隆重热烈,节俭祥和。回首校庆活动中那一幕幕热烈动人的场景,我们倍感欣慰的同时,更有一种深深的感谢之情:

我们深深感谢各级领导对陕西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工作的亲切关怀。我校50周年校庆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我校校友艾力更·依明巴海,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道宏,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静芝,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进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等领导在百忙之中出席庆祝大会,并给予我们美好的祝福。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是对陕西科技大学的极大鼓励和鞭策,并将激励全校师生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

我们深深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50周年校庆的热情关心和无私帮助。国内外高校、社会公共服务部门、企业界、文化界、新闻界等都对陕西科技大学50周年校庆给予了深切关注,友好单位的代表、专家学者、海内外人士纷纷前来参加校庆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高等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和对陕西科技大学的厚爱。校庆的圆满成功凝聚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你们的祝愿与关怀。

我们深深感谢陕西科技大学全体海内外校友的热情参与和鼎力相助。正是广大校友在人生的奋斗中,在事业的追求中,在不同的岗位上,努力弘扬科大精神,不断为母校增辉添彩;正是广大校友对母校校庆的慷慨支持,才使母校的校庆更加精彩难忘。母校永远因你们而骄傲,永远为你们祝福,永远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我们也深深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在整个校庆筹备和校庆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员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责任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为校庆的成功投入了满腔的热情,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大来宾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因各种原因,校庆活动中的疏漏、怠慢和照顾不周之处,诚请见谅。陕西科技大学不会辜负你们的关心支持和鼓励,决心自强不息,再接再厉,创造学校发展历史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谨此诚谢!恭颂康安!


              陕西科技大学

             党委书记 潘中伟

              校 长 沈一丁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日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