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服务校友>>校友事务办理>>正文
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学生因个人原因将毕业证书原件丢失,可申请办理《毕业证明书》,《毕业证明书》由国家教育部统一颁布,其效力与毕业证书等同。

申请办理毕业证明需要学生个人准备的材料有:
1、身份证复印件
2、两张两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电子版照片发送到邮箱:
149076873@qq.com
3、登报声明
4、入学当年高考录检表复印件
5、在校期间成绩单总表复印件
6、毕业当年毕业生名单复印件
注:2002届以后的毕业生只需提供上述1-3项材料;2002届之前的毕业生以上材料均要求提供。其中4、5、6三项均可统一在学校综合档案室出具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毕业证明书由我校教务处具体负责人员每月最后一周的周五上午在陕西省教育厅学生处集中统一办理,学生应根据个人情况,提前整理申请办理的材料,齐全之后交学校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联系方式:陕西科技大学教务处教务管理科 逸夫楼206办公室
联系电话:029-86168076
联系人:姜老师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